褚丹
数学教师
2018-04-09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朝阳区阳光班主任 浏览数:57

               



褚丹,女,2001年参加工作,任数学教师15年,其中担任班主任工作11年。作为学校第一批“大循环”教师承担着从初中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并连续担任班主任6年,现在这届学生已经高三,目前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三年级(3)班的班主任。

11年的班主任工作表现突出,所带班级向来以团结向上为特色,所带班级分别荣获市级优秀班集体2次,区级优秀班集体4次,自己荣获区级优秀班主任1次、区阳光杯班主任2次;年终考核班主任优秀4次,校级优秀班集体6次,校级优秀班主任5次。

15年来,做为一名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强烈责任感、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民族团结的热心,全部溶铸于默默辛勤的工作中。对教育工作兢兢业业,对身边同事温和厚道,对所教学生无微不至,对专业学问永不自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领导和同事的称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