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17年社团工作硕果累累
2017-07-05 编辑:王颖 分类:社团活动 浏览数:1055

在朝阳区团教工委开展的2017年朝阳区中学生社团评优工作中,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因“学生社团建设”工作突出,喜获佳绩。其中12个社团荣获“2017年北京市朝阳区优秀中学生社团”称号,国学社荣获“2017北京市朝阳区精品学生社团”称号,获奖社团数量及人数居全区首位。

“2017年北京市朝阳区优秀中学生社团”名单: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炫音管乐团(指导教师:焦瑶)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跆拳道社团(指导教师:司畔)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朝艺社团(指导教师:孟翠东)

清朝机器人社团(指导教师:杨善进)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健美操社团(指导教师:高贺娟)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月上清音合唱团(指导教师:焦瑶、王萌)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围棋社团(指导教师:秦晓慧)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清姿民舞团(指导教师:赵茜)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戏剧社团(指导教师:高立娟、李芳、葛诗卉、赵月、周梅骏、鄂宇)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化学与我同在”社团(指导教师:简敏、菅小凡)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演讲联盟社团(指导教师:张文、王颖)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影视社团    (指导教师:秦佳林、王颖)

国学社学生干部张梓静、张艺凡、赖思雨、司博禹同学荣获“2017年北京市朝阳区中学生社团领袖”称号。国学社指导教师秦佳林、张文、史晓雨、王颖、田素龙老师荣获“2017年北京市朝阳区中学生社团嘉年华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近年来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创建特色教育,提升自身内涵促发展,把学生社团建设以及社团活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活力、培养创新精神、张扬个性魅力、营造文化氛围。这次获奖是对社团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的师生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将学生团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的迅速发展加油助力。



撰稿:王一心(学生)、王颖、张文、秦佳林

摄影:张钰晗(学生)

审稿: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