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4年朝阳区社团评优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并2014年朝阳区社团嘉年华活动中表现突出
2016-06-17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社团活动 浏览数:43

        近期德育处、校团委推荐我校152013~2014学年度校级优秀社团代表学校参加2014年朝阳区优秀社团评选。【校级优秀社团名单:'月上清音'童声合唱团(指导教师焦瑶)、 “清姿”民族舞团(指导教师赵茜、焦瑶)、 ACE”现代舞团(指导教师赵茜、焦瑶)、管乐社团(指导教师王雪)、民乐团(指导教师单单)、排球社(指导教师李品奇、史晓雨)、网球社(指导教师高衡)、羽毛球社(指导教师王磊)、清朝心语社(指导教师张慧芳、蔡春梅)、志愿者联盟(指导教师史晓宇、王颖)、科技创新社(指导教师于冬华)、唯美新势力学生美术社团(指导教师陶艳梅)、清朝机器人社团(指导教师杨善进)、青柠文学社(指导教师周梅骏)、演讲联盟(指导教师宋明玉、朱娜)。】

      其中德育处张晓宁主任指导,高中学生会主席田子玉同学负责的中学生领导力社团荣获“2014年朝阳区精品社团”,成为全区十大精品社团之一!科技创新社、唯美新势力学生美术社团、清朝机器人社团、“清姿”民族舞团、'月上清音'童声合唱团、“ACE”现代舞团、排球社、网球社8个社团荣获“2014年朝阳区优秀中学生社团”,优秀社团数量居全区之首!

       5242014年朝阳区社团嘉年华活动在80中望京校区隆重举行,我校“清姿”民族舞团舞蹈《锦绣飞旋》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竞争顺利成功入选开幕式表演。“清姿”民族舞团另一舞蹈《出水莲》、'月上清音'童声合唱团的《我听到水车的声音》及管乐社团演奏曲目《乔迁之喜加洛普》也都成功入选社团交流展示环节,我校成为本次活动社团展示最多的学校,学生们的表演受到市区及领导、组织活动的专业教师及各校参加活动老师和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当天我校高一和高二社团骨干成员在学生会主席田子玉、副主席杨柳,校团委副书记张惠乔、王毅轩等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代表我校领导力社团、志愿者联盟、青柠文学社、演讲联盟、民舞团、合唱团、羽毛球社、管乐社团、民乐团、清朝心语社等参加特色社团经验交流环节。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炫彩社团行 青春中国梦,充分展示了社团学生青春向上、阳光进取的风貌,吸引来大量同学来关注、了解我校社团并在我们展板的点赞区为我们加油点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