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1-22 编辑:邸巧云 分类:党员学习 浏览数:850

按照我校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在本学期工作、学习、活动的基础上,为了更好的开展假期党员活动和新学期党务工作,2017年1月20日,我校分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讨论制定支部新学期活动计划、安排支部假期及新学期共同阅读的书籍等内容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会场,党员教师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支部组织生活会

通过认真学习领导讲话,党员教师们收获很大。其中理综支部刘小强副校长和组织委员李敬国主任就如何创建高效课堂,如何在课堂中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进行了分享。小学支部王建平副校长在学习总结发言中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英语支部围绕假期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及增强教学基本功献策,力争在教学工作中做到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融入到教育教学科研过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奋发有为,让我校成为拥有好老师最多的光荣之校。

理综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小学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英语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各支部讨论确定的阅读书单将丰富、充实党员教师们的假期和下学期的工作生活。其中行政支部结合2017工作计划为提高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确定重点学习书籍为《发展党员工作通用规程与实务精选》和《入党培训问答》。文综支部计划研读学校下发的三本书关于心理和教学的书籍,用自身的人格修养和学识魅力去影响学生,培养学生,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敬业爱岗,关爱学生。数音体美支部书记张晓宁副校长向党员教师们推荐《学习之道》和《怎么样上课,学生才喜欢》两本书,希望老师们向学生传达终身学习理念,以健康的心态和纯熟的技巧,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成为学习赢家,并鼓励老师们要想让学生喜欢自己的课,老师们要以真实的自我跟学生相处,选择与自己天性一致的教学方式,要设计好的问题。



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文综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数音体美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语文支部结合学科特点计划在新学期开展红色之旅综合实践学习活动,通过参观、体验、现场教学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并融入语文教学工作。奥森将台路支部朱建宏校长呼吁新学期的党的活动要接地气,活动创办要有意义,有较大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老师们加入我们支部。相信通过热烈的讨论活动计划,各支部下个学期活动一定会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


语文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奥森将台路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瞬间

下一阶段,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各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校园掀起进一步全面提升党员教师综合素养的热潮,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撰稿:邸巧云  王颖  各支部宣传委员

摄影:王颖  各支部宣传委员

审稿:杜毓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