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搭起国际交流之桥
2017-12-01 编辑:小学部 分类:特色课程 浏览数:91

 2017年12月1日,chirs hopkins乐队演唱会在我校小学部举行。本次演唱会是由我校国际部和小学部共同组织的“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国际交流”系列活动之一。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党委副书记香红联、国际部主任石琳参加此次活动。

 短短一个小时的演唱会,chirs hopkins乐队用他们的歌声,激起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演唱会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乐队主唱Chris那充满磁性的声音立刻拉近了乐团和师生们的距离,全体师生挥舞着双手,与乐团一起互动演唱,为整个表演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本次演唱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chirs hopkins乐队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具有思想深度的信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外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让同学们真正的体验到了现场音乐会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撰稿:古丽

  摄影:雒立娟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