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清华附中望京学校 招聘2023年实习教师的公告(第二期)
2022-08-17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招聘信息 浏览数:5

2022817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成立于20105月,是北京市朝阳区最先以合作办学模式引进的优质资源校,是一所12年学制的公立学校。学校地处三元桥地区,有87个教学班,5个校区。

清华附中望京学校是2019年以合作办学模式引进的优质资源校,是一所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大望京国际科技商务区,编制为36个教学班。20209月开始招生,目前已有高一、高二年级和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在读。

两所学校的法人均为清华附中副校长秦洪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派出优秀的教师队伍到两所学校工作。朝阳学校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主要办学指标已步入朝阳区最顶尖学校行列;望京学校2019年建校,正在快速发展中。

2022年两所学校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2023届应届毕业生,作为实习教师,参加学校教育工作。

一、招聘实习教师的学科

(一)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招聘

1.小学部实习教师:语文、数学、音乐、科学、体育

2.初中部实习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历史

(二)清华附中望京学校招聘

1.初中部实习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体育

2.高中部实习教师:数学、英语、地理、生物、体育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应届毕业生应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法

1.发送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及简历至邮箱:zhaoping2023@163.com

简历审核通过后,会有人事老师和应聘人员电话联系。

2.  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请在百度网盘中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J_ZaOC46gQLt5d4EbFpKA

提取码:cyxx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登记表格

1660702186558.png


五、报名时间,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1.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街31

2.清华附中望京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宏泰东街10

3.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  13520677267

4.报名时间:818日至826日。

具体为工作日8:00-11:3013:30-17:00

4.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网址:qhfzcyxx.bjchyedu.cn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