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机器人社团荣获2017 FIRST中国总决赛全国三等奖
2017-08-29 编辑:史小雨 分类:竞赛活动新闻 浏览数:97

我校机器人社团于201763日、4日在上海举办的FIRST工程挑战赛中荣获2017 FIRST中国总决赛暨国际邀请赛FLL项目全国三等奖。

201761日至4日,2017FIRST中国总决赛暨国际邀请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火热启动,来自全国约300支队伍经过激烈的区域选拔赛脱颖而出,会师上海征战决赛。本届赛事聚焦动物保护,分为面向6-10岁儿童的“FIRST少儿创意赛” (FIRST LEGO League Junior)和面向9-16岁青少年的“FIRST工程挑战赛”(FIRST LEGO League)等四大FIRST国际经典赛项,轮番开展创意与科技比拼,同期还举办小手拼出大世界特别活动。

我校机器人社团王胜飞、樊瑾璘、范祎辰、林怡睦、候木天、王一、黄芃洋七位同学参加了FLL工程挑战赛,经过三场场地比赛、技术问辨、论文答辩等几个环节的比拼,获得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我校同学首次参加这种大型比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STEM)的兴趣,同时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撰稿:杨善进

摄影:杨善进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