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异彩纷呈
2017-03-10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工会工作 浏览数:1184

201737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工会组织了异彩纷呈的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庆祝活动以个校区为单位,采用不同的活动形式。

新源里主校区进行了热火朝天的女教职工拔河比赛。行政队勇夺冠军,初二、初一分获第二、第三名。新源西里校区和三元校区开展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走和兵乓球比赛活动。柳芳校区举办了传染病相关知识的宣传活动,由校医王雅玲,向教职工宣传诺如病毒和H7N9禽流感相关知识。小学校区进行了健步走和跳绳活动,传递了“共健康,美如花”的生活理念。

五个校区的庆祝活动丰富多彩,展现了女教工们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女教工们追求健康、自信和快乐的生活方式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信念。

 

 

 

撰稿:张 

摄影:安帅等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