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交通委员会官方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信报等媒体报道我校成为北京市首批“绿色出行推广共建学校”
2016-09-27 编辑:史小雨 分类:媒体报道 浏览数:1017

 2016年9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交通宣传教育中心、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等学校、北京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分公司第十一车队联合承办的“2016绿色出行进校园”活动在京启动,北京公交集团、朝阳团区委、朝阳区教委大力支持。我校和其他5所兄弟学校一起成为北京市首批“绿色出行推广共建学校”。

我校赖思雨、张梓静同学作为北京市中学生代表接受都市交通、朝阳朝阳有线等媒体采访。北京市委交通委员会官方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速公路广播、信报、中国新闻网、新浪新闻、网易新闻、北京教育、都市交通、现代教育报(家长周刊)、中国交通报、朝阳有线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撰稿:王  颖    张  文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