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雁栖山水间健康工作五十年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教职工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6-04-18 编辑:新闻中心 分类:工会工作 浏览数:1257

2016年4月16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工会组织在职教职工前往怀柔雁栖湖风景区,开展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

本次活动正值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即将在怀柔雁栖湖召开之时,雁栖湖公园里彩旗飘扬,到处都是人们熟悉的电影人物画像;为APEC会议召开而修建的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国际会展中心在青山绿水间也格外抢眼……



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美丽风景



教师子女多么惬意呀



看,老师们很“酷”吧!



老师们在春光中留影



老师们在电影节红毯上的合影

此次活动,我校教职工七十多人参加,一些家属也开车同时前往。在雁栖湖畔,在青山绿水间,老师们三五成群,时驻时行。行程中弥漫着浓浓的亲情、友情,不知不觉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凝聚了队伍,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践行了清华人“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人文精神。


撰稿:张京

        摄影:鲍雅玲  关喜安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