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莅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国际部!

我校与泰国新加坡国际学校签订“国际友好学校”合作协议

  • 发生时间:2016-11-23 作者: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数:117
              

1122日下午,泰国新加坡国际学校董事长许有福先生、校长严崇源先生、教育集团市场总监陈祥龙先生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我校秦洪明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和来宾就中西方教育的共同点和差异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举行了中泰友好学校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部主任石琳主持。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中泰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如互派老师、学生进行短期学习访问等,进一步加深中泰友谊,开阔师生的国际视野。

此次缔结国际友好学校是围绕学校国际化战略定位的一件大事,是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本次签约对增进两校的教育交流,加强两校师生的友谊与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撰稿:石 

摄像:安 

审核:秦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