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莅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国际部!

我校国际部组织开展“纯英式文化、纯英式英语”进校园活动

  • 发生时间:2014-07-07 作者:石俊峰 来源:石俊峰 浏览数:117
             

2013513下午1650分,我校在综合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纯英式文化、纯英式英语”英国国际学校进校园演讲活动。我校初中英语教师和初一、初二年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国际部主任石琳主持。

本次活动由英国戏剧演员盖瑞先生主讲。他幽默、风趣的演讲深受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尤其是再现莎士比亚著名戏剧场景时,盖瑞先生让学生参与其中,成为故事中的主人公。台上同学表演投入,台下同学呼应热烈,会场气氛异常活跃。整个活动,师生激情互动,学生积极提问、教师认真作答。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英国著名人物背景和历史建筑风俗,同时还在生动的故事中感受到了深厚的英国文化和历史底蕴。

最后,石琳主任代表学校向主办方北京京朝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和承办方英国国际学校赠送了礼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争先恐地后上台找盖瑞先生签名、合影。本次活动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落落大方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盖瑞先生当场表示愿意再次走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为我校英语戏剧社的同学们进行专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