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莅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国际部!

我校与韩国光洲崇一中学结为姊妹校

  • 发生时间:2014-07-07 作者:石俊峰 来源:石俊峰 浏览数:117
             

2013812日上午,韩国光洲崇一中学代表团一行56人在校长徐贤基的带领下来到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进行友好访问,并与我校签订姊妹学校协议。

我校常务校长秦洪明热情地接待了韩国光洲崇一中学的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签订了姊妹校协议,并就两校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国际交流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友好的探讨。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搞好合作,为两校学生与教师走出国门,开阔国际视野创造有利的条件,以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更好、更快的发展。

协议签署之后,常务校长秦洪明和国际部主任石琳陪同韩国光洲崇一中学代表团参观了学校,韩国光洲崇一中学徐贤基校长对我校的校园文化赞不绝口。随后,两校学生还进行了篮球比赛以及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双方学校互换姊妹校协议书


互换礼物


参观学生美术作品展


中韩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