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莅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国际部!

美国著名家庭乐团走进我校举办演唱会

  • 发生时间:2014-07-07 作者:石俊峰 来源:石俊峰 浏览数:117
             

4月14日17点,美国著名的家庭乐团走进了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并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演唱会。学校执行校长秦洪明等校级领导会见了乐团一行,并与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演唱会开始后,美国家庭乐团主唱Mark Tedder以一首英文歌曲《Rain》将观众引入了演唱会的氛围中,他那饱满浑厚的声音和动感十足的节奏,立刻拉近了乐团和师生们的距离,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伴随着歌曲《The King》的意境,全体师生一同起立,挥舞着双手,与乐团一起互动演唱,形成了一阵又一阵的人浪,为整个表演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乐团还为师生们带来了他们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优秀作品《Beijing Will Shine》,优美的旋律,深情的吟唱令人陶醉。Mark Tedder用中文演唱的歌曲《朋友》把演唱会又带入了另一个高潮,热烈的掌声、阵阵的尖叫声充满了整个会场。最后,在乐团和全体师生用中文和英文相互说着“我爱你”中,演唱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都迟迟不肯离去,争先恐后地与乐团合影,签名留念。

短短一个小时的演唱会,Mark Tedder用他的歌声,激起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Mark Tedder家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对于参加了演唱会的同学们来说,昨晚一定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Mark Tedder乐团主要是由家庭成员组成,在美国乐坛活跃多年,曾无数次到世界各地巡演。他们因2008年为北京奥运写歌、唱歌而被中国人民知晓,每年他们都会来中国举办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对国外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让同学们真正的体验了一下现场音乐会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mark走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海报


演唱会现场


现场互动


激情演唱


Mark Tedder为同学们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