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 创意无限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科幻画获奖喜报
2020-05-09 编辑:小学部 分类:学生成长 浏览数:0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成长不停息。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美术组教师通过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参与朝阳区优秀科普作品征集活动,共有61名同学作品在全区2576幅作品中脱颖而出。9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有52名同学荣获参与奖。 

同学们围绕“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对宇宙空间的幻想”等主题进行绘画创作,积极思考,创意无限。

紫荆花开,创意无限,特殊时期,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习活动,一起创作、一起感受、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活动不仅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还展现了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及知识的拓展能力,更是综合素养的有效凸显。

荣获优秀奖的同学有:

张昱妍、尚德月、翟子衿、胡海洋、张凯乔、丁奕、孙乐怡、高鸣柳、李思源

荣获参与奖的同学有:

王馨悦、张隽溪、王艺诺、王诗淇、刘思逸、郭紫祺、李睿嘉、王雪漪、朱紫琨、齐智柔、张轩赫、徐子航、张彧、郑灵芸、葛漫妮、刘秋彤、朱奕名、吴卓骏、冯学文、王梁如意、兰清、王诗睿、史如静、郭彦、闻佳奕、陈缉熙、石子贤、樊凌志、李心湉、高瑞辰、黄锦坤、王天歌、李卓钧、李皓哲、张一丁、杨雨菲、李高阳、阿祺泰、纪苏桐、赵婧彤、赵玉绮、杨善壹、曹堉涵、吴春晓、赵子琦、王尤佑、董昱辰、王雍妮、严梓淳、朱佳仪、王小荷、孙雪曼

 

撰稿:雒立娟

摄影:参赛学生家长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