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王英老师荣获北京市第六届“学生喜爱的班主任”称号
2019-01-03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212

20181227日,北京市第六届“学生喜爱的班主任”揭晓,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王英老师榜上有名。王英老师是小学部继郑秀珍老师、赵春梅老师后,又一获此殊荣的老师。

王英老师现担任五(3)班班主任,曾多次被评为朝阳区优秀班主任、朝阳区阳光杯班主任、朝阳区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所带班级曾被评为北京市优秀班集体和朝阳区优秀班集体。在多年的带班过程中,王老师用细心、耐心、知心、爱心搭建师生心灵的通途,始终坚持平等关爱每一个学生,努力塑造学生个性的全面发展,让学生成为班级的主人,通过特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喜爱的班主任”评选活动始于2013年,活动旨在搭建班主任展示平台,挖掘班主任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展现班主任的人格魅力,在全社会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使北京市拥有了一批在全市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优秀班主任。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一直以来通过搭建多元平台,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示范引领工作,扎实地推进德育工作。本次王英老师的获奖,是对王老师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小学部班主任德育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小学部将进一步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吴    

摄影: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