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迎新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2019-01-01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101

12月29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2019年“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火热开展。

走进各班教室,节日气氛浓郁。瞧,精美的对联、彩色的气球、美丽的彩带把教室装点得五彩缤纷。写满祝福语的心愿卡贴满墙壁,各种美味的糖果在小手间互相分享,欢快激情的音乐随时响起……同学们跟随律动活跃起来。

联欢节目由各班同学们精心组织、排练,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每个人都成了“大明星”。美妙动听的歌曲,精彩纷呈的舞蹈,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悠扬悦耳的葫芦丝、笛子,令人赏心悦目的书法、国画作品……丰富多彩的节目把联欢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校园里喝彩声不断。

美好的2018年已近尾声,充满希望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这次联欢会将成为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珍贵记忆,大家在笑声中学会交往,学会表达,在2019年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9,我们来了!


 

撰稿:杨  倩

摄影:刘子航 各班班主任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