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润童心 书香促成长——小学部接受左家庄街道赠与法制图书
2018-12-03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2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值此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1月27日下午,小学部举行“法治润童心 书香促成长”——左家庄街道赠与小学部法治图书仪式,左家庄街道武装部部长丁法武,司法所所长卢树宏和小学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副校长王建平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学校一直秉承“书香校园”传统,营造了人人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的浓厚校园氛围。感谢左家庄街道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在学校设立法治图书角,为我校良好阅读环境助力,希望全体师生以书籍为伴,增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街道武装部部长丁法武在讲话中说到:为贯彻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学校、家庭形成教育合力,全员、全程、全方位开展宪法教育。

    之后,双方领导为“青少年法治图书角”授牌并赠与学生法治图书。 

    法治润童心,书香促成长。此次,小学部接受左家庄街道赠与的697本法治图书,并在学校设立法治图书角。全体师生通过阅读法治图书,让法治观念浸润内心,与道德同行,与法治同行,在清朝校园里健康、快乐、幸福地学习工作。


 

撰写:吴翀

摄影: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