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静伴花开——小学部召开第二届校级家长教师协会第二次会议
2018-09-18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8

9月14日下午,小学部第二届校级家长教师协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德育主任庄春妹主持,小学部主管副校长王建平出席,小学部14名校级家委会委员全部参加。

会议开始,由德育主任庄春妹介绍家长教师协会执行委员会的构成情况。家长教师协会执行委员会由领导组、理事组、委员组和顾问四部分组成。其中,协会执行委员会组长为王建平,理事组包括宣传理事一名、组织理事一名和安全理事一名,主要承担带领家长教师协会委员落实本协会各部分的工作,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小学部主管副校长王建平分别为家长教师协会执行委员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各位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王校长向全体委员作题为《家校共育 静伴花开》的主题报告。其从学校的发展、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家校共育三个方面做了阐述。她指出,尊重和信任是家校合作的前提和基础,唯有尊重和信任,才能更好携手,更好助力孩子的成长。

家长委员会就学校发展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相信在家长教师协会的带动下,我校家校共育会收获更丰硕的果实,清朝学子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撰稿:王莹莹

编辑:雒立娟  吴翀

摄影:刘子航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