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推进学校工作更好发展——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7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111

迈入新学期,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9月4日下午,我校小学党支部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党支部计划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庄春妹布置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本学期支部的工作内容主要从“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发挥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大力推进师德工程建设”以及“是加强党员发展工作,培养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三方面开展。庄书记指出,本学期支部将继续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小学部主管副校长王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教育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号召党员教师高度重视防控学生近视,从学校、家庭各方面改善学生视力发展环境。

支部党员就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展开讨论。大家依据积极分子本岗本职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各积极分子入党意愿,就几位积极分子的后续培养进行了充分讨论,为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献计献策。




撰稿:吴  翀

编辑:雒立娟 吴  翀

摄影:马博乐 柯  红

审核:王建平 庄春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