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 和谐成长
小学部举行“充满自信 迎接挑战”主题升旗仪式
2018-07-02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290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一学期又接近尾声了,期末的各项考核也向我们走来。期末考核不仅是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们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检验。7月2日清晨,小学部举行了“充满自信 迎接挑战”主题升旗仪式。

首先,来自五(1)中队的大队干部李儒君同学进行了《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加油!》的主题演讲。他跟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态度决定一切;目标是前进的灯塔;勤奋是成长的阶梯。最后他呼吁同学们以满怀的自信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为这次期末考核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

接着,大队辅导员杨老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面对挑战时要充满自信,并要提醒自己多一点投入,少一点观望;多一点踏实,少一点浮躁;让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这样才不会在挑战来临之时不知所措。杨老师还建议每位同学都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复习目标和复习计划,抓紧考前的每一天、每一小时,全面复习。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会进一步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运用恰当的复习方法,在期末考核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杨倩

摄影:柯红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