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开 圆梦清朝
小学部举行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22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1

时光荏苒,六年的小学生活如白驹过隙,转眼又到了毕业的季节。6月22日,在朝阳区公共安全馆,我校2017届同学们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属于他们的“紫荆花开,圆梦清朝”毕业典礼。

首先,德育处庄春妹主任对同学们做了饱含深情的致辞,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在挥手告别母校时能够记住,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母校祝福你们的未来,也期待着你们的成功。

接着,学生代表张旭同学代表六年级68位毕业生上台发言。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母校的不舍,说不完对老师们的感谢,而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更是体现出每一名同学奋发上进的决心。

毕业典礼之后,同学们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朝阳区公共安全馆。通过参与、体验、观看影片等多种方式,同学们了解了各种公共安全常识,学会了在公共环境中如何应对危险。

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但是毕业生心里的激动和感慨却没有消散。这群莘莘学子在母校学会了感恩,学会了乐观,学会了进取,相信他们一定会谨记“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校训,无论在哪里再次扬帆启航,都能展现出清朝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撰稿:赵春梅、杨倩

摄影:田新丹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