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
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好人好事交流分享”活动
2018-06-05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6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优秀党员教师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5日下午,我校小学党支部开展“积极分子考察培养交流研讨,党员好人好事交流分享”活动。

首先,我校小学部15位党员对7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了全面分析。大家一致认为,七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态度端正,入党动机纯洁,自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后,他们在政治素养上、思想认识上和工作能力上都有很大提升,在群众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们也仍然有提升空间,如工作方法有待更新,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有待提高。针对这些问题,在座党员纷纷献言献策,为积极分子提出合理化意见。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好人好事交流分享”活动。每位党员都从生活实际出发,分享了自己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呈现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爱举、善举、义举,诉说着发生在校园里的真善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感染着现场所有党员,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就如我校安淑萍教师,作为一名退休返聘教师,安老师始终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用爱滋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她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也赢得了家长的高度赞誉。今天,五年级3班一位同学的家长就为安老师送来了一面写有“教者父母心 桃李满天下”的锦旗,让大家感受到优秀的党员教师所传递出的道德力量与温暖情怀。

通过本次“党员好人好事分享交流”活动,不仅在支部中传递了榜样正能量,也给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带来了温度。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会更加坚定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杨倩

摄影:柯红、李敏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