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花盛开在校园
2018-06-04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2

生机勃勃的六月到来了。在6月4日的升旗仪式上,我校四年级3班的同学们以“艺术之花盛开在校园”为主题进行了教育展示活动。

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丰富多彩的活动蓬勃开展,校园内外涌动着一股艺术热潮。美术课上,同学们用七彩画笔绘出心中的理想;音乐课上,同学们用音符串起动听的旋律;各类活动更是同学们施展各项艺术才华的天地。

在升旗仪式上,四3班同学们把他们的才艺和作品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为全校同学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齐智柔同学一支优美的舞蹈《吉祥天》仿佛让现场成为了圣洁的雪山;孙浩然、张雯鑫、王思惟三位同学的管乐小合奏《感恩的心》准确而富有层次:王家琦同学的小提琴独奏《加沃特舞曲》韵律灵动,让人不禁想闻歌起舞;还有许多同学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一幅幅卷轴展开,令人心旷神怡。最后,四年级3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合唱一首《真善美的小世界》,将气氛推向高潮。

艺术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青少年的人格培养和世界观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升旗展示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也是一次大家积极参与和尝试的难忘经历。让我们用心灵感受艺术,用行动实践艺术,让艺术之花盛开在清朝校园!

 

 

 

撰稿:王英

摄影:柯红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