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出发 激情飞扬
2018-04-13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11

  4月12日上午,阳光灿烂,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运动气息。我校全体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迎面接力跑”比赛,继续在体育节充满活力的气氛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本次比赛中,一二年级学生进行的是迎面跳绳接力,三至六年级学生进行的是迎面传棒接力。在做完热身活动之后,各个年级学生分别到达指定场地,听从号令,一个个小运动员做好准备,蓄势待发。

  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看,每个班的孩子都拼尽全力,争分夺秒的奔跑着,尽可能多的在两分钟内交接更多的人次。在春风中,他们抛洒着汗水,在跑道上留下了青春的剪影。另一边,各班啦啦队的加油声冲破天际,场上场下汇聚成一片激情的海洋,仿佛在共同呐喊着:“我运动,我快乐,我们最棒!”

  此次体育节,学校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大家深入理解体育独有的魅力,在感受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的同时,强健身体、突破自我!迎面接力赛圆满结束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体育节活动吧!




    撰稿:体育组

    摄影:柯红、班主任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