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篮球 大梦想”
小学部体育节篮球赛开始啦!
2018-04-11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园新闻 浏览数:405

 体育如花绽放校园,青春似火点燃激情。至美四月,我校春季体育节正式启动。三至六年级的篮球比赛作为体育节的重头戏,也拉开了序幕。

 本次篮球赛共两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班级匹配挑战赛”,第二阶段为“班级对抗赛”。班级匹配挑战赛共有来自12个班级的36支队伍参加对决。在4月9日下午进行的“班级匹配挑战赛”中,每个班级的参赛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团结奋勇,为自己的队伍和班级努力奔跑着,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毅力。

 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裁定,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培训的小记录员们在场边认真观赛,尽职尽责记录着比赛过程和场上动态,用纸和笔留住一个个动人心弦的瞬间。全校同学和老师们也都来到篮球场,为球员们加油打气,啦啦队们的呐喊声成为赛场边一道动人的风景。

 经过激烈角逐,目前三年级领先的队伍是三一班“超神队”和“极限队”;四年级领先的队伍是四二班“MVP队”、“骑士队”和四三班“快船队”;五年级领先的队伍是五三班“地表最强战队”和“王者队”;六年级领先的队伍是六一班“朱朱侠队”。

 比赛还在继续,孩子们勇往直前的精神也持续升温,让我们期待他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撰稿:体育组

  摄影:柯红、曹丽蕊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