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促成长
2018-03-08 编辑:小学部 分类:教师发展 浏览数:59

 为提高我校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3月8日上午,小学部邀请朝阳区三年级教研员张瑾老师来校指导语文组教研活动。王蓉老师、郝桂玲老师分别授课《燕子专列》、《荷花》。

 王蓉老师在三1班授课《燕子专列》第二课时。王老师教学环节设计清晰,让学生通过文本的深入学习与体会,展开想象,在课堂中充分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学生的思维得到发展与提升。

 郝桂玲老师在三3班授课《荷花》第一课时。郝老师紧紧抓住课文重难点,结合考点,巧妙渗透学习方法, 让学生在小组合作、自主展示中感受到“荷花” 独有的美,潜移默化的渗透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积累与传承。

 课后,张谨老师与语文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认真备课的态度,认为这是两节高质量的语文课。同时也针对两位老师一些教学环节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教研活动为我校语文教师搭建了交流教学理念的平台,对提高低段语文教师的实际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郝桂玲

    摄影:王蓉、王倩

    编辑: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