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少年!
国际化课程系列展示之英语口语嘉年华活动
2018-03-23 编辑:小学部 分类:学生成长 浏览数:438

 2018年3月23日下午,国际部与小学部联合举办的国际化课程系列展示活动——英语口语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正式启动之前,首先由嘉年华外教代表做活动热身启动仪式和游戏的设置介绍,外教的精彩发言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斗志。热身环节后,各年级开始进行游戏环节,每班同学被分成了若干小组,小组成员要通过互相合作、帮助才能完成好每一个游戏。

 每个年段的游戏环节都各有特色,都是根据学生的不同年龄特点和认知规律而设定的。例如低年级段的“拼图识单词”游戏,非常符合低年级段同学的思维特点,考察了知识又不失趣味,同学们乐此不疲,兴致高涨!中年级段的棋子游戏也是特色鲜明,让学生身临其境,玩的不亦乐乎,学生们都不想离开棋盘了!高年级的“迷失大海”游戏不仅是对语言的挑战,更是对思维的考验,同学们出色的表现令人称赞!

 我校国际部与小学部联合组织的英语口语嘉年华活动成功落幕了。每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都收获了很多,一个个游戏印章都是对他们这些日子的准备和努力的认可。本次英语嘉年华只是一个开始,同学们会把这股学习英语的热情继续燃烧下去,去成为更棒的自己。加油吧,少年们!




  撰稿:全体英语教师

  摄影:柯红、全体教师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