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举行“珍惜时间,把握每一天”主题升旗仪式
2018-01-08 编辑:小学部 分类:学生风采 浏览数:13

 1月8日,小学部举行“珍惜时间,把握每一天” 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国旗下展示的班级是三年级3班,主持人是孙康然、王诗语两位同学,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在主持人的猜谜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东西,是什么?”引发了大家对“时间”的思考。紧接着,一名队员带领大家重温关于时间的名言警句。随后,三(3)班的所有少先队员们向大家介绍了一分钟能做的事情。并表演了贴近学校生活的期末考试情景剧《时间好重要》,倡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分分秒秒,尤其是在期末复习这一特殊时期,更应该合理分配时间,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伴随着笑声和掌声,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时间的可贵,还激发了大家合理利用时间的决心。新的一周已经开始,相信同学们会不断和时间赛跑,争做时间的主人!




  撰稿:郝桂玲

  摄影:柯红

  编辑:雒立娟、吴翀

  审核:王建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