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树源同学获“华人杯”作文比赛一等奖
2016-04-21 编辑:小学部学校管理员 分类:公告 浏览数:1660

3月22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化司、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华人少年作文颁奖暨第十五届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我校小学部四年级2班学生贾树源作品《我的家庭》荣获大赛一等奖。

《我的家庭》以新颖的视角,从现实出发,描述了家庭当中新添的“成员”——小汽车。通过孩子天真、细致的笔触,折射出21世纪社会经济、科技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了解,华人杯作文比赛已经经历十余届,国内外共有43个国家有200多所华人学校参与此项比赛。本次颁奖典礼主办单位也荣幸邀请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辰生、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在内的多位专家学者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旨在鼓励孩子提高作文水平,用笔书写美好的未来,勾画新世纪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40326013652370.jpg

20140326013715343.jpg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