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健康 动出快乐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跃动紫荆”跳绳比赛
2021-12-31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2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深化学校体育特色,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2021年12月21日至22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一、初二年级举办跳绳比赛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跳绳比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在激烈的角逐中尽情发挥,展现自我。

随后是集体项目八字长绳跳和八字穿梭跳。各班同学全力以赴,穿梭跳跃,稳中求快,忙而不乱。校领导、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也加入其中,夕阳衬托下的操场一片欢腾喜悦。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着体育运动的精彩。

体育教研组组长陈天宠带领体育老师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发证书。德育处主任张建云、初一年级组长宋艾晨、初二年级组长孙国良与学生合影留念。

无体育,不清华;跳出健康,动出快乐。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提升了从容、灵活的参赛能力,培养了相互合作、相互激励的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勇攀高峰。

附集体获奖名单:

跳绳比赛——八字长绳跳   

初一年级           

第一名  初一(8)班     

第二名  初一(10)班    

第三名  初一(12)班    

初二年级          

第一名  初二(9)班     

第二名  初二(8)班     

第三名  初二(10)班    

 

跳绳比赛——八字穿梭跳

初一年级

第一名  初一(13)班

第二名  初一(6)班

第三名  初一(8)班

初二年级

第一名  初二(1)班

第二名  初二(10)班

第三名  初二(5)班

 

 

 

撰稿:高贺娟

摄影:王洪杰

审核:纪建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