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学生代表参加朝阳区党、团校培训
2021-09-14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3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党校优秀学员房林静、白姗、吕思羽、张彤影,初中部团校优秀学员苗桐睿、宋元檬、李雅婷、吴雨晨、袁歌笛、崔继元、徐楚蓉、樊昕宇同学,参加朝阳区第二十六期中学生业余党校暨第十期朝阳区少年先锋团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

课程学习中,同学仔细聆听专家的讲解,了解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担当使命,于风雨飘摇的中华大地上举起马克思主义旗帜,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一步步走向胜利的艰苦历程。

党校学员走进国家博物馆,重温了毛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的伟大时刻;团校学员参观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在奥运塔上鸟瞰高楼城市,感受国家科技的强大与民族富强;青春读书会带着同学们走进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更加深了对“青春奋斗正当时”的感悟与体会。

结业展示上:党校学员与临时团支部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初心向党”朗诵风采展示。活动加强了学员们的语言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经过党课、团课学习,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收获了成长,也感受到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相信同学们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负时光,不负青春,不负使命,同广大青年一起勇担时代重任,谱写新时代奋斗华章。

 

 

 

撰稿:白 姗 宋元檬 吴雨晨(学生)

    王 颖 张 文(指导教师)

摄影:学生代表

审核:纪建波 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