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食堂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2021-07-06 编辑:站点管理员 分类:招标信息 浏览数:243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区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分五个校区(新源里校区、新源西里校区、柳芳校区、柳芳(教研)校区、小学部)我校2021~2022学年度委托食堂服务遴选工作已启动,现将项目基本情况予以公告。请有意愿申请参加的公司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材料。

公告时间:2021年7月6日-2021年7月8日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食堂服务项目

2.项目内容:学生餐现场制作,售卖、送餐等

3.资金总额:无

4.服务期限:一年(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二、资质要求及提交材料: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企业。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具有餐饮服务相关资质的证件(复印件)。

4.符合学生餐要求的餐饮公司,入围朝阳区外送餐餐饮服务单位。

5.拟派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资格证件复印件

6.公司近三年同类项目的业绩情况。(中小学服务业绩优先)

7.其他要求:

①申请公司保证本项目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申请;

③所有上交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三、有关情况说明:

1.此次遴选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符合资质的公司自愿报名,学校经过相关程序从中审核评选出三家公司进入第二轮。

2.第二轮由第一轮遴选出的三家公司根据项目要求,现场进行遴选,学校经过评审组现场评审,遴选出一家最优方案公司进行该项目实施。

 

四、上交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7月8日(16:00前)

五、材料上交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朝阳区新源街31号)

联系人:高老师     13691228396    宋老师:15810462651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2021年7月5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