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 我运动 我快乐——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望京学校高中部举办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
2020-10-09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校体育特色,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9月30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举办“体育嘉年华”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我参与 我运动 我快乐”为主题。

上午八点整,开幕正式开始。各年级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清华附中望京学校书记、朝阳学校副校长张晓宁致开幕词。她说,通过入场式,各班同学们的无限创意和智慧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得到尽情展示,班级的团结协作和凝心聚力在小小舞台上得到充分体现,她希望师生们秉承“我参与 我运动 我快乐”的理念,在特殊时期守护住“我健康”,传承“无体育 不清华”的精神。

为体现体育与健康的全员性、群众性和趣味性,本次活动设置了投篮、男生足球射门、两人三足接力、女生排球自垫球、3分钟八字跳跳绳、4X200米男女混合接力、师生拔河等比赛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全校近一半的同学参与了各项比赛。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着体育运动的精彩纷呈。

最后,校领导为获得集体奖项的班级颁发奖状。高三(3)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高三(2)班、高三(4)班位列第二、第三。

“我参与 我运动 我快乐”。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在欢快、激情、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陈 欢

摄影:刘梓涵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