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多彩社团 放飞青春梦想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20社团、学生会及校园电视台招新活动
2020-09-10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7

秋高气爽,同学们返回校园,迎来了最期待的新学年学校科技、体育、艺术社团、学生会及校园电视台招新活动。此次招新的社团包括:机器人、跆拳道、羽毛球、阮乐团、管乐团、民舞团、街舞团等社团和学生会及校园电视台共计16个团体。本次招新是我校范围最广、数量最多的一次盛大招新活动。

各团队精心准备宣传板,布置咨询台,团委学生干部和社团骨干成员、指导教师热情接待每位学生,各社团纷纷秀出具有本团特色的道具、奖状、奖杯,吸引同学们的关注。

同学们积极前往自己心仪的社团面试,积极展示自己,校园内欢声笑语,充满激情,校园变成欢乐的海洋。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活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学校精彩活动的重要组成,新成员的加入更是学生社团不断发展的动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将为学生们搭建广阔的平台,鼓励学生展示自我,放飞理想,酷我青春,炫梦清华。

 

 

 

撰稿:王颖 张文

摄影:王洪杰

审核:纪建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