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获2019年第十五届朝阳区教育教学年度成果奖
2020-06-15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2

  近日,在朝阳区第十五届教育教学成果奖线上表彰大会上,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的研究《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德育工作的创新实践》获2019年第十五届朝阳区教育教学年度成果奖。

自2016年起,我校组建了德育研究团队,开始以我校的经验为案例,总结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德育工作的探索模式。本次评选经历了初评、复评、终评等多次答辩,并最终获此殊荣。

“朝阳区教育教学成果奖”代表着朝阳区最高学术水平评选,该项评选从2005年开始,至今举办了15届。成果奖的评选是朝阳区教育系统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总结先进成果、调动教育工作者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在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的引领下,我校也会进一步坚持科研先导,坚持课业、课题、课程引路,努力开创科研强校的新局面。

 

 

 

撰稿:陈 欢

照片:刘梓涵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