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 暨2020“献礼七十华诞 致敬十年初心”艺术汇演 总结表彰会
2020-01-16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2020113-17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各校区召开素质教育成果展暨2020“献礼七十华诞 致敬十年初心”艺术汇演总结表彰会。副校长张晓宁、各校区德育主管史晓雨、李敬国、唐晖、庄春妹主任及团委书记王颖等艺术汇演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活动。参演人员、指导教师、学生、教师志愿者共四百多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

总结表彰会分别在四个校区举行,各校区德育主管史晓雨、李敬国、唐晖、庄春妹主任主持。各位主任回顾总结艺术汇演工作,表达了对所有参与人员的鼓励与肯定,古丽、孙薇老师,彭然、房林静、尚博润同学与大家分享参加艺术汇演活动的心得体会。

各位领导为所有演员、志愿者颁发文艺展演荣誉证书与纪念光盘并合影留念,希望本次活动成为每个人最重要的美好记忆。

最后,张晓宁副校长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家长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要求同学们把展演活动中呈现的优秀意志品质,迁移落实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中,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取得优异的成绩。

艺术汇演后的总结表彰会,让同学们信心十足,收获满满,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彰显了我校师生的蓬勃朝气。艺术汇演已经成为全体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促进我校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继续前行。

 

 

 

 

撰稿:王   颖   张   文

摄影:各校区电教  德育处

审稿: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