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办“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初三年级开展团员发展会
2020-01-15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201912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办“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初三年级开展团员发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宣布新团员名单,接着,新团员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团志愿书,随后由各班的团干部宣读介绍人意见。随后依次进行了主持人介绍团员的权利和义务、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在团旗下宣誓等议程。大会在全场师生齐唱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新入团的团员们将履行他们在团旗下做出的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无愧于共青团员的称号!入团只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努力备战中考,争取取得好成绩!不断努力,当好先进青年。

 

 

 

撰稿:孟尧睿(学生)

指导教师:王颖 张文

摄影:初三年级团干部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