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爱国志, 践行新使命——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行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2019-12-11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2

触摸中华之魂,铭记爱国历史。近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各校区举行“砥砺爱国志,践行新使命”——铭记“一二·九”系列活动。

初中部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演讲培训。同时,各班利用班会进行宣传,唱经典的红色歌曲,纪念“十二·九”运动。

初三(7)班侯军丰在新源西里校区的升旗仪式上做了题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演讲。他说,我们满腔爱国之情不是三分钟热血、不是一句空话,我们要落实在聚精会神听好每一节课、认真完成所有课后任务、将每节课的知识内化、更自觉地投入学习、更严格地规范自己的行为。

在高中部升旗仪式上,高一(6)班周雨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十二·九运动。她号召大家,以129精神为动力,用我们的热血、真诚与努力铸就华夏大地上一道最亮的风景线。

砥砺爱国志,践行新使命,各校区的十二·九纪念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担当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凝聚力,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撰稿:陈 欢

摄影:张文 李敬国

审核:张晓宁 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