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朝阳区时事辩论赛及中学生“时事述评”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11-29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在朝阳区时事辩论赛及中学生“时事述评”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在“我和我的祖国”第四届朝阳区中学生时事辩论赛复赛中,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获得比赛季军。在朝阳区2019下半年中学生“时事述评”评选活动中,陈佳等4位同学获区级一等奖,于兴宇等5位同学获区级二等奖。

参加本次辩论赛的辩手陆楠、朱伊宁、郝心源、白玉婷、汪芳亦均来自高一年级。比赛中,辩手们展现出优良的素质和敏捷的思维,体现了清朝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比赛评委对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有如此表现的辩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其中朱伊宁同学荣获两次单场最佳辩手。

我校初高中政治组在新课程改革中,越来越重视时事教育的重要性。时事述评能够激发学生兴趣、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创造能力。在课堂中融入时事教育,落实核心素养,有助于学生真正理解学科本质和意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赵 晋

摄影:赵 晋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