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紫荆 筑梦青春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一年级成功举办跳绳比赛
2019-11-08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3

为充分展示初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 10月29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一年级举办了“跃动紫荆”跳绳比赛活动。活动以“共同跳跃,团结协作”为主题,吸引了各班学生和各科老师的积极参与。

在体育老师有序组织下,经过简短的开幕式,激烈的比赛迅速拉开帷幕。运动场上,参与比赛的同学们斗志昂扬、身姿矫健。男生们如龙腾虎跃,女生们似飞鱼穿梭,老师们也不甘示弱,表现出色。绳起绳落间,尽显师生们活力和风姿,团队配合的默契和体育精神的魅力处处彰显,共学习、同运动、齐欢乐的和谐气氛充盈着校园。经过激烈的角逐,6个班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其中,初一5班夺得了穿梭跳绳和八字跳绳的双冠军。教学处主任薛祥、德育处主任史晓雨、年级组长张建云为获胜班级颁奖,并对全体同学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各班班主任也充分利用这个契机,在班级中开展了及时的德育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无体育,不清华”的理念有了更多的认同感,对“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师生不仅享受到了体育运动的欢乐,更收获了团队配合的硕果。

 

 

 

撰稿:初一6 何曼琳  

指导教师:杜振香

摄影:王  磊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