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高中部召开学生会启动大会
2019-11-05 编辑:史小雨 分类:学生会 浏览数:2

为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丰富在校生活,积极打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文化格调,激发学生参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增加学生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我校高中部组织建立了学生会,并于2019年10月31日举行了学生会第一次会议,约2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并确认了如下事项:

一、确定了部门设置

为了避免机构臃肿、提高工作效率,经过讨论决定将学生会设置为两个部门——生活部和宣传部。由于宣传部日后工作量较大,故又下设三个小组。

二、确定了部门职责分工及成员岗位安排

两个部门各有一位代理部长,分别为宣传部康金强和生活部马泽萱。宣传部各组内各有一名组长,分别为播音主持化静宜、摄影组于佳语和平面宣传组王奕源。每位成员都对自己即将投入的工作信心百倍。

三、学生会工作动员

校团委书记王颖老师和德育处李秀萍老师对每个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初步建议。

会后,每位同学都满怀激情,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本次学生会例行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王奕源

指导教师:王  颖  李秀萍

摄影:胡佳宜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