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2019-09-23 编辑:邸巧云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2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提高大家思想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9月20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东校区三层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对学校主题教育做动员与部署。区教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五组冯志兰校长和刘海娜老师出席会议,杜毓贞书记做动员报告,香红联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杜毓贞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高度重视,着眼目标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精细组织,深刻检视问题。对党员学习教育进度和质量要及时督促、认真检查;对照查摆的问题,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使学习教育过程真正成为校正方向、整改问题的过程。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好地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坚持党的宗旨;更好地勇担使命干事创业。

最后,杜毓贞书记号召大家一定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在朝阳区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作风举措,抓好这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实现我校高起点建设、创新型发展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这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开始,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必要性。全体党员干部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邸巧云

摄影:安  帅

审核:香红联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