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升,茁壮成长——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1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8月31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迎来2019级新生。清晨,阳光灿烂,碧空如洗,127名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小学部,眼前老师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耳边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的心情期待又激动。

上午8时,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顺利找到了自己的班级,有序就坐。各个班级都在正、副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学前教育,接受行为习惯和礼仪礼貌训练。

同时,家长们来到书法教室参加校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小学部德育处主任庄春妹主持。

小学部主管副校长王建平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简洁的建筑、齐全的设施,舒适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先进的人本理念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优秀班主任代表郑秀珍老师与家长们分享了主题为“携手同行——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教育报告。郑老师娓娓道来的贴心话语令台下家长受益匪浅。

随后,庄春妹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明天开学典礼的准备事项。学校卫生保健室孙谦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卫生工作情况,提醒家长关注孩子视力健康和传染病预防,并解答医保有关事宜。

会后,家长们进入各班参加本学期第一次班级家长会。四位班主任与家长们热情沟通,阐述本班的班级特色和整体规划,为日后进一步的家校沟通搭建平台。学生们则统一由老师带领参观校园环境,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上午11时,迎新活动在家校沟通的良好氛围中圆满结束。2019级新生将迈入人生新阶段,让我们一起见证他们在清朝园地里茁壮成长,梦想从此扬帆起航!

 

 

 

撰稿:戴  斯

摄影: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