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开展骨干教师献课活动
2019-04-11 编辑: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实践 浏览数:1

4月9日下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组织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献课活动。本次集中安排了初三语文高翩老师等11位教师献课。本次献课活动旨在贯彻新课标理念,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能力,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根本。

小学部、初中部全学科老师参加听课、评课活动。

课后听课教师分别对照新的《朝阳区学校课堂评价标准》进行评课,在评课的过程中对标评价,进一步加深对新标准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明确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结构,真正从思想上和实际教学行为中挖掘学生的需求,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

骨干教师普遍有很强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勇于教学改革探索以及教学创新。这次安排,既是为全校教师树立一批优质课的样板,也是对骨干教师的鞭策和考核。分享、学习骨干教师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必将为促进学校教师专业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闫立华

摄影:王洪杰  沈楠  柯红  张傲雪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