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智慧备考——朝阳区2019届高三尖端备考管理交流研讨会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召开
2019-03-11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3

为做好2019届高三年级的复习备考,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朝阳区2019届高三备考管理交流研讨会在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柳芳校区召开。基教二科副主任李克明,教研中心主任杨碧君,高中教研室主任兰俊耀,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朝阳外国语学校、陈经纶中学、北京中学、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及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的高三主管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共聚一堂,交流研讨,共商对策。

首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执行校长秦洪明对与会领导们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随后,领导们走进高三课堂,为教师提供了切实的指导与建议。

研讨会上,主管校长们立足本校高考备考工作目标,围绕备考管理中的重难点问题,分享了前期备考管理工作的典型经验,并交流了后期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副校长张晓宁做了题为《为素养而教,为能力而学》的汇报。

这次高三复习备考研讨会充分点燃了大家的信心与斗志,更为接下来的备考指明了方向、带来了动力

 

 

 

撰稿:陈 欢

摄影:刘梓涵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