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献爱心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爱心书箱”主题捐书活动
2019-03-07 编辑:闫立华 分类:教育教学资源 浏览数:1

春风送暖,爱心流淌。3月5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图书馆开展了一年一度的 “爱心书箱”主题捐书活动。

师生们将曾经带给自己快乐和智慧,曾经陪伴自己成长的书籍捐赠出来,既实现了低碳环保,资源共享,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使身心再次得到爱的升华。学校领导带头捐书,执行校长秦洪明又成为了第一个捐书者。同学们也积极踊跃地捐出自己的爱书。

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做好接收、登记、盖章、搬运等工作,当天就将捐书投放到漂流站,各个漂流站都书香满满,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阅读资源。

本次捐书活动共收到书籍407本,爱心书箱不仅装满书籍,更是盛满了师生的爱心。感谢捐书的同学与老师们慷慨的赠与和大力的支持。一本好书像一艘船,载着我们从狭隘的角落,驶向无限宽广的生活海洋,让我们多读好书,好书共享!

 

 

撰稿:李绍青、闫立华

摄影:闫立华、李雪嫚

审核:刘小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