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暨2019“筑梦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艺术汇演分享总结会
2019-01-11 编辑:王颖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2019年1月7-10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各校区召开素质教育成果展暨2019“筑梦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艺术汇演分享总结会,副校长张晓宁、各校区德育主任史晓雨、庄春妹、李敬国、唐晖及团委书记王颖等展演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活动。所有参演人员、指导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共四百多人参加了总结分享。

分享会分别在五个校区举行,小学部古丽、孙薇,中学部张建云、朱娜、刘衍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初中民舞团团长金欣玉、初三年级宫艺阁、高中合唱团于函宇、高中戏剧社社长赵瑞生同学代表演员发言;初中部石轩祎、齐佳钰,高中佟桐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

张晓宁副校长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家长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要求同学们把展演活动中呈现的优秀意志品质,迁移落实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中,并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张晓宁副校长及各位领导、老师为所有演员、志愿者颁发文艺展演荣誉证书与纪念光盘并合影留念,希望本次活动成为每个人最重要的美好记忆。

艺术汇演后的分享总结,让同学们收获满满,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展示,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彰显了我校师生的蓬勃朝气。艺术汇演成为全体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促进我校和谐校园的建设。

 

 

 

撰稿:学生:石轩祎,指导教师:王颖、张文;

摄影:各校区电教、德育处

审稿:张晓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