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 火热赛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举行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活动
2019-01-11 编辑:小学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1

时至寒冬,在朗朗童谣声中,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丰富的体育活动,为孩子们的冬季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彩。

自去年11月底,同学们在课间操时间就开始练习跳短绳和八字长绳。元旦前,1、2年级开展了短绳速跳接力,3-6年级开展了八字长绳比赛,同学们个个脚下生风、生龙活虎,在团结协作中感受运动的乐趣。

进入2019年1月,全校班级足球、篮球对抗赛拉开了帷幕。利用操场上新引进的笼式足球围栏,各年级的足球赛激情上演。虽然年纪小,但同学们停球、传球、射门的姿势却有模有样。一旁的篮球场上,飞转的篮球在少年的手中来回翻转,篮板球、三分球,令人眼花缭乱。

冬季校园洋溢着运动活力,同学们在赛场上放松身心,提高体质,收获快乐,班集体凝聚力得到增强,“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在运动中发扬。

  

 

 

撰稿:张  剑

摄影:雒立娟

审核:王建平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