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办冬奥知识“冰雪答题”宣传活动
2018-11-20 编辑:史小雨 分类:校内新闻 浏览数:4

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224日至2022220日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为了更多了解冬奥会知识,我校德育处、校团委组织“激情冰雪,相约冬奥”冰雪答题宣传活动。

我校团委副书记孙禹馨同学在升旗仪式上对本活动次进行动员,呼吁全体同学关注冬奥会并进行相关知识学习。

初中部同学在中队长、团支书的组织下利用《中学时事报》完成相关测试题目。高中部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下通过复印报纸、分小组提问和借助微信群在线上答题等形式完成测试。各校区通过班会课、少先队课外活动课、团课、党课相结合,用不同的学习方式使同学们更加关注冬奥会,了解冬奥会知识。

“激情冰雪,相约冬奥”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冬奥会并且牢记冬奥会精神,作为这一次冬奥会的东道主,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尽一份责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冬奥会做准备,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冬奥会。

 

 

 

撰稿:栾梦阳(高二学生)

指导教师:王颖、张文、秦佳林

摄影:各班团干部

审核:张晓宁


相关内容